Loewe用色彩抗疫
Jonathan Anderson給大家的一封信

「這種逃離現實及歡悅的氣氛,帶出樂觀及振奮人心的訊息,在今時今日特別觸動人心,令人心生共鳴」 – Loewe創作總監Jonathan Anderson。

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肆虐,弱勢族群深受影響,為保障弱勢兒童的未來,Loewe早前宣布捐款50萬歐元,另五月至八月期間專門店及loewe.com網站每售出一件Paula’s Ibiza系列產品,品牌會捐出40歐元,所有款項將用於西班牙教育項目。今次,品牌現正與在西班牙保護兒童及青少年權益的社會服務機構聯盟Plataforma de Infancia合作,在今年夏季在西班牙推出一系列教育項目,以針對社會不平等及兒童輟學等問題。
同時,醫療防護物資為抗疫之本,為支持在前線的醫護人員,LOEWE將捐贈10萬片外科口罩予西班牙紅十字會,為前線醫護人員補充裝備。而設於馬德里Getafe的廠房亦開始製作非外科口罩,供義工、LOEWE員工及其家人使用。


最近推出的 paula’s ibiza系列對Jonathan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從他童年到青春期開始,就一直見證他與西班牙的深厚緣份。而夏季新作面世,標誌 paula’s ibiza系列演化成為擁有男女裝成衣、香氛及別緻配飾的完整系列。新系列表達巴利阿里群島歡愉無憂的氣氛,重現當年影響世界的享樂主義及次文化。Ibiza是風靡全球的rave音樂派對文化的源頭,Jonathan覺得現在是重新探索這種享樂主義的好時機,踏上一段精彩的視覺旅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