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argiela x Reebok聯乘鞋款曝光
再續大熱分趾鞋傳奇

一向行事低調,卻引領時尚潮流的法國時尚品牌Maison Margiela,近年開始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聯乘鞋款。繼上年與Reebok推出Tabi Instapump Fury系列後,今年我們再次迎來,兩大品牌聯名傾力打造的鞋款系列Classic Leather Tabi。

▲Tabi Instapump Fury推出時也十分轟動。(PHOTO/Maison Margiela)

 

最新聯乘鞋款的曝光故事也頗為耐人尋味,鞋款率先由Kim Kardashian在其個人Instagram動態上曝光,不足幾小時候便被刪除,但一眾眼利的網民早已截圖,令鞋款提早曝光。不知這是公關炒作,還是真的失誤呢?

PHOTO/@kimkardashian

 

但無論如何,官方最近終於公佈了最新鞋款的發售詳情。以Reebok Classic為基礎,結合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分趾鞋元素及常見的油漆塗層手法,令這款鞋的設計感更重,同時亦令這次的聯乘企劃更具價值。

PHOTO/Reebok

 

以Maison Margiela擅長的Bianchetto技術,令最新鞋款隱約帶點先工業或殘舊的風格,乍看之下,還有點像鞋面結了霜,十分獨特。鞋舌位置亦可以見到兩大品牌的商標,更顯身份。Maison Margiela x Reebok聯名鞋款將於1月30日登陸Maison Margiela與Reebok網店,售價約為 $350 美金。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