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攝影師Nan Goldin演繹McQ叛逆精神

著名的美國女攝影藝術家Nan Goldin是「私人紀實攝影」的開山鼻祖,以瞬間抓拍的攝影形式來表現人的情感空間…

著名的美國女攝影藝術家Nan Goldin是「私人紀實攝影」的開山鼻祖,以瞬間抓拍的攝影形式來表現人的情感空間見稱。最近品牌McQ的2016春夏廣告便邀請了這位傳奇攝影師掌鏡,把倫敦夜生活最真實的一面表達出來。

廣告照片攝於倫敦Spitalfields和夜店Electrowerkz所舉行的 McQ x Warp派對上,當中有Mayka Merino、Taj Figeroa、Jonah Larrington及英國樂隊Swim Deep鼓手Zach Robinson來充當model。影像貫徹Nan的標誌風格,強烈個人情感的緊密關聯,色調豐富且充滿率性隨意的感覺,詮釋出品牌的青春及叛精神。

TEXT / VERA CHENG
PHOTO COURTESY OF I.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