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stergentleman秋季2021
重新解構街頭紳士

高端時尚和街頭時尚界線模糊,在時尚界早已不是甚麼新鮮事。或許像Kim Jones所說,根本沒有街頭時尚這個說法,只要穿在街上的,就是街頭時尚。其實,只要是美的事物,穿者喜歡,又何必拘泥於是哪種時尚風格呢?日本品牌Minstergentleman就正正印證了這個看法。

Minstergentleman品牌創辦人之一的傳奇人物大澄剛史(BIG-O)於今年逝世,消息震驚亞洲時尚圈,皆因他曾是把hip-hop文化帶到日本街頭的重要人物,也開創了Swagger和PHENOMENON等品牌,地位舉足輕重。而Minstergentleman今季的系列,正好彰顯了BIG-O喜歡揉合多種時尚元素的特點。

PHOTO/mistergentleman

 

今季,品牌繼續以一貫的混搭能力和解構主義,以時尚搭配和設計符號,承傳BIG-O的精神。在一系列的大衣,羊毛外套和西裝外套中,混搭了PVC材質內襯和漆皮大衣,彰顯品牌爐火純青的疊穿美學。

PHOTO/mistergentleman

 

Big-O的精神,將會與品牌靈魂並存,而Big-O這場告別作,以及他對時尚的貢獻,將會永遠在追隨者和時尚愛好者的心中。

PHOTO/mistergentlema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