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x RIMOWA全新聯乘系列
真.鏡面行李箱登場

Moncler與RIMOWA合作推出的”REFLECTION”系列早於今年2月在Moncler Genius 2020米蘭發佈會中首度亮相後,今回Moncler與RIMOWA終正式宣布推出名為「REFLECTION」的系列作品。

是次合作系列融匯了雙方品牌的設計專長與經典高科技材料,打造這款限量版鏡面鋁合金行李箱,並配備一系列專屬配飾,藉此希望重新定義當代奢華旅行。

行李箱以RIMOWA Original Cabin為原型,外觀設計以RIMOWA的標誌性鋁合金打造閃亮鏡面,令人聯想起Moncler羽絨外套的經典亮面效果以及防眩光登山用品的反光釉面。黑色啞光手柄和鉚質接角的設計,中和了拋光鋁合金材質的炫目感,並提升了行李箱的實用性。此外,溝槽式箱體上鑲有一塊盟可睞Moncler金屬徽章,將兩個品牌的標誌性視覺元素巧妙結合。

一個獨特的設計又怎只留於表面,魔鬼總藏在細節裡,箱內配備全套專為此系列打造的銀色洗漱包,以品牌獨特的充絨尼龍面料製作而成,讓旅客能於旅途中輕鬆收納整理,保持整潔有序。訂製款旅行配飾還包括由Moncler設計的深灰色行李牌和行李箱飾帶。

此外,是次”REFLECTION”合作系列還將限量發售一款特別版行李箱,融入創新科技,於箱體正面裝上亮眼的LED屏幕,可通過訂製的應用程式實時展示個性化訊息。

本系列已於全球Moncler和RIMOWA專門店及官網上架,而特別版行李箱則將於12月登陸於指定Moncler專門店(只限歐洲地區)及官方網站推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