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推型格口罩
醫療級別最強保護

由於口罩已經成為了大家的必需品,因此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口罩讓大家可以有更多選擇,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由運動大牌之一的New Balance所推出,除了型格之外,更有醫療級數的保護!

原來早前在3月份時,New Balance宣佈了因為疫情的影響,於是與醫療機構合作大規模生產口罩,而推出名為「NB Face Mask V3」的口罩,原來已經在這段時候生產了超過100萬個之多!

PHOTO / New Balance

 

「NB Face Mask V3」的功能可說是非常強大,屬於醫療級數,三層設計採用的物料包括TPU、絨面聚酯纖維、聚氨酯過濾海綿及尼龍,不但輕巧透氣,而且還可以機洗重用,對於戴著做運動的朋友來說非常適合。

PHOTO / New Balance

 

口罩售價為24.99美元,已在官網上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