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and … UNI9UE PARK’19
可能是最時尚的夏日音樂祭

每年盛夏,日本各地均會舉行音樂祭典,結合不同的地理文化主題,各具特色的音樂節成了青年們排解悶氣的聚腳點。從7月最為人熟悉的FUJI ROCK FESTIVAL、8月日本最大型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到9月時尚生活品牌niko and …也加入這個音樂戰場。對比前者們要穿川過省,攀山涉水才能有幸參與其中,niko and …的UNI9UE PARK’19音樂祭可說是物超所值。

其實這已是品牌第二次舉行音樂祭,皆因去年活動獲得大成功,所以今年9月再度於品川Season Terrace 廣場舉辦活動。說到音樂慶典,其主題絕對是成敗的重點,根據品牌官方解說, UNI9UE 代表著九種元素,分別是「衣、食、住、遊、知、健、音、旅、東京」。透過是次活動,niko and …以品牌文化去演譯這份獨特(UNI9UE),再把份美學延伸到我們的生活裏。

是次的演出嘉賓,包括雨のパレード、Awesome City Club、sankara、向井太一、SIRUP等等,均以搖滾和R&B曲風為主,深受年輕人喜愛。此外,作時尚品牌所舉辦的音樂祭,又怎能沒有時裝元素呢!一連兩天的音樂會,同時亦是一場時尚盛宴,包括niko and … 、GLOBAL WORK、LAKOLE、BAYFLOW、LEPSIM、studio CLIP等品牌,將於會場內進行高達90%off 的速消活動。一邊欣賞音樂表演,一邊消費血拼!

UNI9UE PARK’19音樂節相關資訊如下:

地點:品川シーズンテラス イベント広場(東京都港区港南1-2-70)

日期:2019年9月22日,9月23日

入場費:

9月22日(日)入場券 5,800日圓(含稅) 

9月23日(一)入場券5,800日圓(含稅) 

2日通行票10,000円(含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