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ÜSSY手染Air Force 1 Low
限量五大顏色亮相

STÜSSY看來是偏好於Air Force 1型號的,近日又釋出了特別聯乘。

PHOTO / Instagram@mr.limou

PHOTO / Instagram@them1show

 

繼我們日前介紹過的、快速斷市的黑色與米白色後,今回的色調是波鞋界中獨一無二的,皆因品牌這次合作計劃新增了一藝術單位——美國加州的Lookout & Wonderland,將原色鞋身在人手方法採用植物染料染色,令鞋身展現出漸層的效果。系列備有5種顏色以象徵著品牌的5大經典World Tour城市。前掌的車花標誌變得似有若無,加上後跟明顯的五金牌,很是吸睛。有興趣了解更多製作過程的朋友可以到Lookout & Wonderland官方Instagram看看。

 

PHOTO / STÜSSY

 

此計劃的單品展現出品牌對手作球鞋的熱愛,亦告訴了Stussy X Nike的粉絲群這絕對是另一入手款。

 

PHOTO / ゆうた

PHOTO / 5510

PHOTO / あゆむ

 

該系列將會在1月30日凌晨2時公開發售。玩了多款Nike,不知道下次的聯乘會否再輪到New Balance?我們拭目以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