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X Stan Smith
Adidas新品Superstan誕生

Adidas Originals旗下有兩個歷久不衰的皇牌「Superstar」和「Stan Smith」。經典的外型耐穿又易襯,不少人的家裏必定也有一雙。適逢「Superstar」誕生50周年,Adidas便破天荒將旗下兩款人氣產品Crossover,帶來全新的「Superstan」。

Adidas在昨天在官方媒體公佈了這個消息,同時公開了「Superstan」的真實模樣。它將兩者的特色融合在一起,鞋頭位置繼續採用「Superstar」標誌性的貝殼鞋樣,鞋身則採用「Stan Smith」的三條紋穿孔設計。鞋履的主色為白色,在鞋尾也選用了經典的綠色搭配。兩者的融合得十分自然,但同時也倍感新意。

官方暫時還沒有公佈「Superstan」的售價,但預計將在2月1日全球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