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最容易買到的聯乘產品?

早前隨著Supreme公佈了春夏系列及週邊商品後,除了備受矚目的Supreme Oreo餅乾外,與Nike Air Force 1的聯乘同樣有非常高的話題度。除了是因為本身Supreme和Nike的魅力外,這次的聯乘鞋款的外型並沒有太大的改動也惹來了不少爭議。

PHOTO / Supreme

不少人覺得是次聯乘的Nike Air Force 1只是純粹在鞋的尾部加上Supreme標誌,和另附上一條別注鞋帶,感覺較「Hea」。但可能簡單就是美,又或者兩個品牌實在有太大的號召力,不少人依然也想入手這雙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而日前終於發佈了銷售詳情。

PHOTO / Supreme

正當所有人都認為Supreme的產品售價和炒價必定會水漲船高的時候,官方則表明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的售價為96美元(約747港元),而且還會作為每季定番出品,因此能以原價買到的機會大大增加,大家不用再搶購了。鞋款將會在3月5日登陸美國,3月7日則會來到日本。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