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Browne首個童裝系列
小朋友都可以著西裝

小朋友的世界,除了玩樂和學習,有時都需要時尚。Thom Browne官方宣佈了會推出童裝系列,令人十分期待。

灰色是一種充滿可能性的中性顏色,亦同時是品牌設計師一向天馬行空的作風。2018年令人意想不到地來了一則與運動界合作的新聞,擔任巴塞隆拿球隊的隊服設計師,今回做成城中熱話的一定要數TB支線的童裝系列即將誕生。

 

品牌表示系列將會保持主線 的一切高段工藝、剪裁及用料。換句話說即是一個微型版本的主線。

 

想了解更多,可以觀賞著名導演Cass Bird執導的官方影片。片中能清楚看到一個個時髦的小孩認真地在辦公室工作及享樂,同時間穿著成人的款式,包括了經典的Super 120s Wool Twill套裝、天鵝絨領的Chesterfield大衣、四線Cardigan、牛津布恤衫與 Chunky Derbies皮鞋。

 

VIDEO / YouTube@Thombrowne

 

另外我們將會介紹品牌的秋冬系列。有興趣關於西裝的時裝消息及配搭請緊貼我們men’s uno的更新!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