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nd為Superbowl演出自資700萬美金
聯同數不清的繃帶「模仿者」

超級巨星The Weeknd 於昨日香港時間早上,為第55屆的NFL Super Bowl (超級盃)的中場時段表演。他更額外自資700萬美元,打造出最精彩、最難忘的演出。

自去年11月官方公布The Weeknd會為今屆NFL Super Bowl 作表演嘉賓後,大家一直期待這位以建立角色而聞名的歌手,會為大家帶來一個怎樣的演出。表演一開幕,The Weeknd就穿著由Givenchy創意總監兼1017 ALYX 9SM 始創人Matthew Williams ,親自設計的耀目紅色西裝出現,延伸其最新專輯《After Hours》裏的概念。霓虹燈舞台、開縫跑車與燈鏡空間,亦反映了拉斯維加斯的背景主題,以及啟發了此專輯的著名電影《Casino》。

 

這次The Weeknd 一連串地演出了9首經典歌曲,當中包括混合流行元素的成名作《Star Boy》、《The Hils》,事業早期的黑暗R&B《House of Balloons》與他為電影《格雷的五十道色戒》(Fifty Shades of Grey)所創作的《Earned It》。The Weeknd 精彩的現場演出,配合背後燦爛的煙花,實在震撼不已。

 

除了細緻的佈景設計與The Weeknd洪亮的聲線,這次表演的一大亮點,莫過於那些與他穿着同樣是紅色的西裝、臉孔包上繃帶的舞蹈員。其人數多不勝數,每一個的打扮都模仿了The Weeknd於去年出席AMAs的造型,同時呼應了他的音樂視頻《Too Late》裏的概念。對此,The Weeknd說:「這個包上繃帶的重要性,是為反映荷李活名流荒唐的文化,為獲得認可而改變自己的膚淺原因。」

 

這場出色的表演,無疑反映出The Weeknd是為因疫情而留在家中的粉絲而設。細心且超群絕倫的演出,毫無冷場,叫人看得毛管戙。誰說我們要靠區區一個Grammy Award(格萊美獎),才可證明自己的實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