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2020新鞋確定
正式進軍穿窿鞋市場

YEEZY算是Adidas目前一個非常成功的系列,各款限量版被搶購一空,也儲集了不少粉絲。在6月份的時候就有人拍到Kanye West的女兒穿著一對從未發佈過的鞋,當時不少人就懷疑這是否將會推出的YEEZY新鞋款,到今天,這個消息終於被證實了。

熟悉YEEZY的朋友都知道這系列鞋款是Kanye West這位堪稱潮流天王一手帶大的,因此當Kanye West女兒穿著一對YEEZY鞋形的新鞋時,便懷疑這是YEEZY的新作。直到今天,情報帳號Yeezy Mafia爆料這是在2020年正式發表的YEEZY Foam Runner,並且釋出了圖片。

從圖片看來,這款鞋也採用了YEEZY一貫的流線輪廓,但就加入了多孔式設計,為這鞋款的一大特色。這創新的設計加上YEEZY的強大號召力,勢必引來一番搶購熱潮。只是目前還沒有這對鞋的價錢和發售日期的詳情,看來還是要等等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