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狂練都沒有
腹肌幾嚿天注定

人人都想有8嚿腹肌,唔通就人人都有8嚿腹肌咩?即是咁,腹肌要練出來就一定的了,只是原來很多人也傻傻不知,以為一味死練就可以有6嚿甚至8嚿腹肌。其實腹肌(腹直肌)的多少、大小跟形狀,也是由基因決定!你有幾多嚿,那就要先問問你的腱劃數量!

別以為狂練就有心目中的8嚿腹肌,有些人明明練到天昏地暗鋼條一般身形,但就是練不出8嚿腹肌,又有些人的腹肌左右不對稱,一大一小。這全也因腱劃作怪!

 

腱劃是肌節癒合的痕跡,其實腹肌主要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我們常常看到的8嚿腹肌,便是屬於腹直肌之上,但腹肌的多少,卻取決於腱劃數量和腱劃位置。而腱劃的多少與位置,則由基因決定,和後天的鍛煉方式並沒有關係。

 

你再努力,卻只是在幫助減少腹部的皮下脂肪,讓腹直肌的幾塊肌腹顯得更加清晰。

PHOTO / sinaimg.cn

一句到尾,腹肌幾嚿天注定呀兄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