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以外 身體之內
挑逗其他部位 撻著對手

在生活繁忙的生活中,偷閒曳曳絕對是放鬆的最佳途徑之一。但曳得多總會生厭,次次都直攻三點難免會太過公式化,就算每次你自己都可以在衝刺過後發洩慾望也好,總要顧及對方的感受,偶然性生活帶來新花招,為淡淡似是湖水的生活泛起一絲絲漣漪。其實房事就如套餐一樣,當然主菜來來去去都是Chicken or Beef,但在前菜上卻可以多花心思,增添變化。

耳朵

 

其實耳背都是人的敏感帶之一,除了在前戲時以口舌進攻耳背耳珠之外,更可在街上以交頭接耳作餌,在頭碰頭的一刻就偷偷的吹一口氣,作弄對方。


手臂

 

所謂「項莊舞劍,意在沛公」,你以為摸的真是手臂嗎?在手臂旁的肋骨才是你真正的目標。如果你這樣瞄準的依然是兩點的話,只可以說你未免太過猴急,囫圇吞棗又豈可享受到食物呢?慢慢來,比較快。

背部

 

為你的伴侶按摩作前戲,在香精的作用下加上你似有還無的撫摸,保證你在接下來的節目一定比平時更加精彩。

 

雖然應該有不少朋友對一雙美腿已經趨之若鶩,但你又是否懂得以最溫柔的手法及雙唇讓對方知道你正在好好愛護她及她的一雙美腿呢?若果你的急進令對方未能投入,只怕你捉到鹿唔識脫角,對著美腿空餘恨。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