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溝埋做理髮店酒吧!
銅鑼灣男士專屬空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編輯的想法一樣,如果可以一剪完頭髮就可以和朋友去chill下,喝喝酒又好多,原來機會已經有!因為銅鑼灣Canton Barber 港東就可以讓大家有這個機會。

PHOTO / 官方圖片

 

佔地二千多平方呎的Canton Barber可說是非常獨特,因為作為一間男士理髮店,卻同時集了一個品酒的地方。

PHOTO / 官方圖片

 

先說理髮店的部分,Canton Barber背後隱藏了多元文化及傳統工藝的傳承,佔地二千多平方呎,環境闊落、樓底高、空間感十足。全店以復古英倫風格打造,裝潢設計方面亦別有用心,主理人特意避開選用一般歐美感強烈的海軍藍色,取而代之是富有中國色彩的深綠色作為全店基調,白色瓷磚牆身配上金屬黃銅材質的家具和黑色真皮理髮椅,讓顧客仿如回到70 年代的舊式理髮店。

PHOTO / 官方圖片

 

全店只設有6 張理髮椅及1 間VIP 房間,配以落地大玻璃窗,讓自然光貫穿室內環境,比一般理髮店感覺更開揚寛敞,為男士們提供舒適自在的理髮體驗。Barber Shop 外更設有露台及座椅,飽覽維港景色。Canton Barber 提供多種服務,除了一般理髮、剃鬚、修眉等男士儀容護理外,還提供小童剪髮。

PHOTO / 官方圖片

 

的另一特點是店內設有樓梯連接新派創意中菜餐廳酒吧Cubus 28 及天台,提供各式美酒佳餚及水煙,讓男士們先理髮後約三五知已Happy Hour 把酒談歡。此外,Canton Barber 更結合時尚生活元素,發售罕有的古董眼鏡,為男士剪完頭髮可即時來個新形象!

PHOTO / 官方圖片

 

主理人深明大部份男士都鍾情杯中之物,特意於店內另一邊放置了酒櫃、陳列架及梳化,打造了一個舒適的Lounge Area。香港多年來一直深受日本文化影響,不知不覺間日本清酒亦成為了男士們紅白酒以外的不二之選,促使日本清酒在本地的流行。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官方圖片

 

主理人亦身受其中,因此於酒櫃放滿了多款從日本各地搜羅回來的精選日本清酒,讓顧客可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把酒交流,大談酒經。下次想和兄弟Chill一下,就熟架步了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