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隨意肌又作怪?
如何隱蔽地「升旗」

「細佬」之所以為被稱為「細佬」,除了是因為它體積之外,亦在因為它的不隨意性,彷如獨立於你本體一樣。大家作為成年人,相信都理解不隨意肌的不可預知性。對於閣下的生理反應,相信都應該會視若無睹。之不過若你作過甚麼虧心事又自知自己枝旗犯眾憎的話,不妨留意下文。

坐低 跪低 放低

自知理虧的話,坐下來收旗就是最簡單不過的事了。身體髮膚受諸父母,器官當然不可以撤回或暫緩,但是輕輕的放低身段,坐下以對話分散大家注意力還是一個正常人做到的事。如果你是一個有齊禮義廉恥的人的話。

插袋遮醜

除了冬天保暖,四季扮型之外,對於男人而言,有時候插袋都是一個遮擋的手段。用手擋著突出的部份對於熱愛緊身牛仔褲的你我他而言,絕對是實用手段。只不過掩蓋著問題又是否代表問題已經不存在呢?恐怕只有你內心才有答案。

轉場走人

相信大家從現實之中都學會了,當你於心有愧又無法回應的時候,除了潛水不回應之外,大概就是轉場吧。只不過在正經或任何場合忽然間因為升旗而拂袖而去的話,恐怕會被其他人視你為小題大作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