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英國 寂寞都無法
Pornhub或被封殺

人在外地,少不免會寂寞的時候。而在寂寞的時候,所有人都一樣。除了與人共鳴之外,或許都會有著自己解決的時候。只不過對於身處英國的人而言,以網上資源自我安慰或許有機會成為絕響。

放心,英國政府針對的,並不是Pornhub一個。而是在座各色情網站,都是封殺對象。而封殺原因,是出於英國的監管機構對於各色情網站在瀏覽前形同虛設的限制有所不滿,希望用更加有效可靠的方法取而代之。而他們建議的是,瀏覽者提供身份證明文件以證明自己年齡再瀏覽網頁。

只不過對於一般網民而言,絕對不會有人希望以在被得知的身份的情況下排解寂寞。畢竟在小弟與你之外,並不需要一個看住你的Big Brother。所以英國政府的提議在公眾咨詢後就暫時收回並作調整,他們亦將會繼續在這方面繼續努力,把色情片從未成年少年的生活中趕走。

英國擁有一個民選並聽從民意的政府並不是這篇文章的訊息,而與已成年的你談及未成年者看不了你看的亦似乎沒大不了。所以對於覺得近年英國色情片越拍越悶的你,編輯決定提供答案。因為英國方面在數年前通過了法規,規定影片內容不可涉及如性虐,拍打甚至「潮吹」等被認為是過激演出的行為。對於追求新鮮刺激的你而言,或者是時候遠離英國片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