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看得面紅耳熱
3部比超高尺度18禁電影

不知道男士在看成人片的時候,有時會不會嫌劇情有點乏味?而大家都有習慣即時快轉只看高潮處?今次編輯為大家介紹的3部超高尺度18禁電影,除了讓大家可以感受情慾刺激之外,更可好好投入不同的情節之中!

01《色辱(Shame)》

電影由《大絕食(Hunger )》康城最佳新導演Steve McQueen執導,男主角可是《X-Men: First Class》中飾演磁力王的Michael Fassbender,《色辱》之所以成為大家的熱烈討論,皆因Michael Fassbender在片中的全裸演出,他更飾演一名三十多歲患有性癮癖的紐約男子,片中最有名的就是男主角在落地窗的性愛場面。而那間拍攝的酒店房更成了不少情侶朝聖的地點!

PHOTO / 官方劇照

PHOTO / 官方劇照

 

02《性上癮(Nymphomaniac: Volumes I & II)》

電影《性上癮》系列共有兩部,主要是以女性的角度出發,片中不乏大膽性愛場面,導演更爭議性地起用職業色情片演員擔任主角們的近鏡替身,真實的肉體交纏畫面引起無限聯想,挑戰觀影極限與尺度!

PHOTO / 官方劇照

PHOTO / 官方劇照

 

03《性本愛(Love)》

《性本愛》於2005年上映隨即造成轟動,而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更是主打「真槍實彈」上場演出,在不同的影展曝光後,評審會都非常震撼,因為完全挑戰影史的道德尺度。其中一幕由女主角幫男主角服務,最後男主角更是向鏡頭直接大噴發!當然真實3P劇情更是非常令人看得全身火辣!

PHOTO / 官方劇照

PHOTO / 官方劇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