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女友唔夠刺激?
四招令對方一同享受

或者你有一個善解人意,千依百順又美得令旁人質疑你倆是否僱佣關係的女友,而你倆關係的唯一缺點,就在於性事方面。「緣份到了,自然有機會溫存。」這個說法一直在你們的關係之中,在欲求不滿又投訴無門的情況下,除了需要直接的提出問題之餘,亦不妨由手法著手,以本能撻著對方,在長週末的最後一天令女友慢慢擺設佛系屬性。

蝕底?一齊享受。

或許是因為中學的性教育除了教會大家戴安全套就再無建樹,令到對方在性方面的知識不足,一味以蝕底失身等的字詞去形容性愛。打個比喻,其實就如貿易一樣,只要兩方調教得宜,貿易就會性愛一樣,令雙方互惠互利,成就雙贏局面。但是其實苛索與一味拒絕一樣可怕,更可怕的沒有人會為你兩個之間的閏房貿易戰出使斡旋。

保持衛生

作為一個斯文有教養的男士,以臭這個侮辱性的字眼來形容女性當然非我們會做的事。但是做人緊記不要嚴人寬己,在投訴別人體味的時候自己卻懶理衛生。雖然要聞的未必是你,但若果你想過程開心愉快的話,埋身先行洗一洗澡絕對是你倆應該做的事。還有剪指甲,不要做狼人。

手口兼備並用

正如踢足球要用上頭鎚的道理,你除了運用該用的部份之外,都不要忘記用上其他身體部位以作輔助。緊記手不要太快,動作不要太大。世上只有一個加藤鷹,是因為他真的厲害,你充其量都只是加藤小雞而已,不要逞強就好。

事後傾

編輯同為男性,絕對明白完事後那種睏倦及對休息的慾望。但若你想長做長有,一次比一次開心的話,不妨嘗試對抗一下這部份的本能,在事後除了因人而異的抽煙外,更嘗試與對方聊天甚至稱讚對方表現,無論感覺如何。正如你即使快過杯麵也好,還是希望聽到「BB你好勁」,不要吝嗇你能令對方更開心的稱讚。畢竟她都已經獻出了自己,說句好話就能圓滿事情的話,何樂而不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