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髮線3個關鍵詞

十個男人十個喜歡對女人的身材評頭品足,但你又可知,女人何嘗不對你們的外表悄悄給分呢?而你們常常失分的位置往往是…

十個男人十個喜歡對女人的身材評頭品足,但你又可知,女人何嘗不對你們的外表悄悄給分呢?而你們常常失分的位置往往是最外露顯眼的髮線,不想第一眼便遭異性打退堂鼓,從今天起記住以下3個保住髮線的關鍵詞!

A for Anti-aging
脫髮是其中一個衰老先兆,煙、酒、熬夜這些會加速身體老化,有礙養份輸送到毛囊的壞習慣一定要戒!建議每晚於更生黃金期的 11 時至 2 時進睡,配合每天 30 分鐘帶氧運動,保持循環系統健康正常,髮絲才能吸收足夠養份,茁壯成長。

B for Black Food 
中醫學說認爲腎主骨和頭髮,而黑色食物則有入腎之效,如黑芝麻、黑豆、海帶及何首烏等,多吃有助養腎強身,幫助頭髮健康生長。

C for Cleansing
日間習慣使用頭髮造型產品的話,建議晚上要用洗髮水清潔頭髮兩次,第一次先清走造型產品,沖水後,再用洗髮水由頭皮至髮絲徹底清潔多一次,帶走頑固的油脂污垢。之後使用護髮素,記緊只塗在頭髮上,因為護髮素的柔順成分塗在頭皮上會造成脫髮。

TEXT / CHILLI
PHOTO / 網上圖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