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化健身APP
全方位打造健身計劃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身體健康,因此不少人都投入運動健身的行列,特別是一眾都市型男,為了擁有健壯的身材,一下班就去健身室鍛鍊。半數港人因長工時無法運動,更傾向以配合個人需求的方式達成健身目標,因此工智能健身程式Freeletics近年就成了不少人追捧的健身APP。

於2013年成立的Freeletics,目標是希望透過挑戰啟發人類潛能,把精神及身體提升至最佳狀態。Freeletics提供最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猶如隨身攜帶的AI私人教練,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根據為你度身訂造的訓練進行健身。Freeletics獨有的人工智能科技可以從3,900萬名用家中的健身過程和意見中學習,為每一位用家設計出獨一無二健身訓練計劃。

最近Freeletics委託Rakuten Insights在香港做了一個問卷調查,很多受訪者因沒有足夠空間而不做運動,但調查發現有79%的受訪者並沒有健身中心會藉,以及87%的受訪者從來沒有跟從私人教練進行健身,主因是昂貴的價錢。對比健身中心,大多數香港人喜歡單獨及於戶外運動,而散步和跑步都則是香港人最喜歡的運動。

不少香港人在健身的過程中困難重重,反映香港人需要能夠依照個人需求的方式,助他們跨越難關實現健身目標。

68%的受訪者希望擁有一個可依照自己身型提供個人化訓練計劃的健身應用程式,因此Freeletics健身APP就成了不少運動人士的熱捧的健身程式。

如果你都有興趣,不妨下載試試。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