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All-Back不是夢
3個簡單步驟讓頭髮完美定型

被票選成為大熱的all-back頭,近年可說是男士們的首選髮型之一。不過一早起來又趕出門口,怎樣才可以gel出一個持久的all-back頭?以下簡單步驟就可以讓你輕鬆快捷地保持屹立造型,醒神見人!

步驟一:頭髮未乾前先分界
為了令髮絲更順,大家可先洗頭,去除頭油或污垢。如果時間不夠又急著要出門,大家亦可噴濕或弄濕頭髮,這樣就更容易為頭髮製作造型。弄濕頭髮之後,應先將全部頭髮緊貼並向後梳,用風筒的熱力把頭髮定型,如要分界的話亦應在頭髮未乾前,用梳分界(建議八二分界),並吹出理想的頭髮高度。

步驟二:以手指尖來營造層次感

gel頭時可將瀏海向後撥,並以手指尖將髮尾作捲曲,營造波浪效果,增加層次感。而兩側的頭髮可用gel向後用力貼服,令整體造型更完美。感覺更時尚斯文,可用較為亮身的定型啫喱膏來定型,配上眼鏡更有文青的氣息。

步驟三:保持屹立不倒的持久髮型

夏天下雨或是炎熱導致出汗,都會令自己的all back髮型毀於一旦,想令造型更加穩固,就可以利用hair spray(定型噴霧)來維持造型。

型男建議:針對個人髮質gel頭
擁有一個完美的all back髮型,就先要了解自己的髮質。建議普通髮質男士可以選用GATSBY亮澤髮占 + GATSBY 定型噴霧(特硬),出來的效果更輕鬆隨意;而髮質較硬的男士則可用GATSBY 定型啫喱膏(特硬) + GATSBY 定型噴霧(特硬),光澤度提升令造型更亮眼,感覺穩重。

左起:GATSBY 定型噴霧(特硬)、GATSBY 定型啫喱膏(特硬)、GATSBY亮澤髮占。

PHOTO/JAMES MAK
MODEL/JASON ZHAO @ SOUL ENTERTAINMENT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