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們並不介意
男士5大缺點隨時變優點

最近電視播放的真人騷引發全城熱話,當中港女Seasun句句語出驚人,「冇樓唔好白撞」、「有樓有高潮」等,成為網絡新一代金句王,正當大家大罵她是極級拜金女的時候,不少男士的確暗自想想,沒車沒樓沒樣貌,是否注定成為「人生失敗組」?其實大部分的女士根本不介意,有些缺點可能只是你自尋煩惱!

缺點變優點一:自問不是有錢人

這往往是香港男士時常自問的問題,有誰人不想出世大富之家,擁有自己的事業、物業?可能你會說有錢萬事足,但女士其實更希望你有一顆上進心,因為她們知道有錢的男士往往經不起不同的誘惑,愈有錢反讓女士沒有安全感。擁有穩定的工作,開朗的性格,你又何必看低自己呢?不竟港女Seasun是佔很少數的!

缺點變優點二:沒有帥氣面孔

俗語都有說:「蔫豬頭有盲鼻菩薩」,有才華有自我價值又那怕沒人欣賞?世上永遠有人比你帥比你好看,不如花點時間學習新知識,裝備自己。認真的男人是最吸引,這是女士們的真心說話,來吧兄弟!是時候認真起來!

缺點變優點三:身材不夠好

別以為女士們都喜歡肌肉猛男,早前有調查顯示,七成以上的女士認為擁有太大肌肉的男士會令人造成壓迫感,而非安全感。但這不是意味自己應放任自己毫不鍛鍊身材,簡單的肌肉線條還具吸引力。不過一個有趣的事實,微胖男亦非常有市場的!

缺點變優點四:工作不夠看頭

以事業為重的男士有時不禁覺得自己的職位低下、公司不夠來頭,這大大打擊自己的個人形象,其實行行出狀元的道理人人知道,比起一些見不得光的犯法工作,靠自己個人能力賺錢的工作,反而多賺女士們的一份尊重!

缺點變優點五:床上技巧不夠多

男士就對性的話題永遠就最敏感,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床上表演可以更好,其實別以為女士都喜歡性技巧高超的男人,擁有高技巧就意味著男士過去一定有很多豐富的性經驗,即時在女士心目中大減分數。女士反而覺得床上技巧不多的男士有一種單純的感覺,相比之下何不與愛人慢慢磨練彼此的技巧?這正正在對方心中建立無比的安全感。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