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下的男神育成
型男必看的修眉技巧

由於疫情的關係,人人外出時口罩都不會離身,不過注重儀容的男士,別以為戴上了口罩就可以鬆懈,因為這亦是個打造成男神的好機會,關鍵在於一雙眉。

近年不少男士都有修眉的習慣,不過一旦錯手或修錯眉形,分分鐘影響整個形象。相比起女士,其實男士修眉十分簡單,只要幾個步驟就可成為男神:

 

01 將毛孔打開

有修眉習慣的男士都知道,如果在皮膚乾燥的情況下修眉,在眉鉗拔毛的每一下都有如刺痛,所以在修眉之前建議可先用一塊熱毛巾壓在眉毛上兩三分鐘,將毛孔打開,或是洗澡後進行。

 

 

02 先勾畫出眉形

男士可根據眉頭、眉峰及眉尾3個部分先勾畫出眉形,再把眉形以外的雜毛除掉。

(圖:YouTube@Sam Villa Hair Tutorials)

 

03用眉毛梳剪刀或眉鉗去雜毛

對於新手來說,用有剪刀的眉毛梳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家可先從眉毛的外端開始,沿著眉毛的頂部剪掉長出來的雜毛。不過要注意眉峰的位置,因為男士的眉峰可以影片整個造型,大家可根據自己的面形來修。

(圖:YouTube@Sam Villa Hair Tutorials)

 

(圖:IG@mrandyc)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