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影片何處有?
編輯朋友有三大推介

市面上現時主流的色情影片,服務的都是滿足男人的幻想,只要你年滿十八歲的話,相信對它們都不會陌生。但所謂「百貨應百客」,在一堆動作比武打片誇張;劇情比科幻片更離奇的成人影片中,其實還有一些相對上與正常性愛較貼近的選擇,甚至是走唯美的路線,令你在平常風格以外有著其他選擇,甚至在與他人分享時也有更輕口味的選擇。

X-Art

作為唯美影片的大戶,只要你對歐美方面稍有認識都一定不陌生,在他們的影片中,並沒有平常歐美誇張的演技及比她們演技更誇張的身材,一切都是唯美而輕盈。以輕快的配樂,柔和的燈光配上年輕貌美的少女,絕對是一眾正常口味人士的一時之選。

Vixen

這個品牌出於法國導演Greg Lansky之手,相對於上面的X-Art,Vixen影片會更貼近一般主流些微誇張化的做法。令它能夠鶴立雞群,是他們高級化的路線。

在剩餘無幾的劇情之中,他們會以奢侈的方式去包裝,令事情在正式上演前都是美麗的,而他們更會把參演的女演員稱為”The Vixen Angels”。雖然有著借用他人品牌稱號的嫌疑,但無可否認的是這做法令他們別樹一格,成為了歐美業界最標誌性的片商。

Silk Labo

若你覺得歐美系列距離太遠,還是亞裔更有親切感的話,是時候把焦點放回以創意見稱的日本大廠SOD(Soft On Demand)。除了各種可以當笑片看的奇趣片種之外,他們旗下的Silk Labo更應該是全球首個打著「女性專用」旗號的片商。簡單而言,他們拍的大概就是有著比《格雷的五十道色戒》(Fifty Shades of Grey)系列更輕口味性愛場面的愛情片。

一眾在片中演出的男演員都被稱為Eromen,令人聯想起一眾以-men為命的超級英雄。但他們只是一群俊俏的男演員,所以你想在這片種看到以嘔心聞名的吉村卓的機會,是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