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人士得救!
3分鐘內入睡方法公開

相信不少人都總有試過失眠的感覺,失眠不但令精神差,更會讓心情不佳,如果你都有失眠的問題,不如看看流傳的「美軍睡眠法」是否可以幫助到你,聽說3分鐘就能讓人入睡了!

來自《Relax and Win: Championship Performance》書中記載,表示美國海軍當年在開發的一種快速睡眠法,讓當處於高壓狀態下的美軍飛行員於2至3分鐘內入睡,以確保執行任務時在最佳狀態。

PHOTO / james barr on unsplash

 

 

這個快速睡眠法,只要跟着練習大約4至6星期就可以可達96%的成功率,當然也要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及飲食習慣而定。

 

Step 1

平躺放鬆你面部肌肉,包含下顎、舌頭以及眼周肌肉。

 

Step 2

然後開始放鬆肩膀、上手臂及下手臂,再到手腕和手指。

 

Step 3

保持吸氣,讓肺部感到充滿空氣,慢慢呼氣並繼續放鬆大腿以及小腿。

 

Step 4

清空思緒,可想像一個平靜的畫面來讓自己放鬆。

 

 

不停重複以上的步驟,多練習就很容易入睡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