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運動都要有型
必買LV奢華運動用品

由於疫情關係,不少康樂設置都需要暫時關閉,一眾健身型男都只能留在家中運動,但作為喜歡時尚的你又怎可以錯過由LV推出的奢華運動用品?

其實不少時裝品牌之前都有推出運動用品,不過這個Louis Vuitton運動用品可說是非常適合一眾型男。

 

3公斤啞鈴(16.0 x 16.0 x 7.0 cm )

每個啞鈴都以金屬製作,手柄綴以品牌主打的Monogram Eclipse帆布,並刻有品牌標誌裝飾。售價為HK$ 22,600。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官方圖片

 

https://hk.louisvuitton.com/zht-hk/products/dumbbells-monogram-eclipse-nvprod1780106v

 

CHRISTOPHER 跳繩(150.0 x 7.5 x 1.0 cm )

健身跳繩由一條皮繩和深色Monogram Eclipse帆布覆面的手柄組成,再配上LV Circle標誌,可說是奢華感十足!售價為HK$ 5,550。

PHOTO / 官方圖片

https://hk.louisvuitton.com/zht-hk/products/jump-rope-christopher-monogram-eclipse-nvprod710084v

 

如果你都想入手在家運動健身用的話,記得上官網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