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男士自慰境界提高!氣流式震動自慰器刺激到最新快感

「自慰」向來都好像是個禁忌話題,但臨床心理學家及性治療師Christopher Ryan Jones就表示自慰其實好處多多,坊間不少自慰器(飛機杯)都以不同的技術來提高男士的快感,今次為大家介紹男士專屬ARCWAVE Ion氣流式震動自慰器,更可刺激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臨床心理學家及性治療師Christopher Ryan Jones,表示自慰其實有助舒緩壓力、幫助入睡、改善情緒及給帶來愉悅感。同時有助了解自己在性方面喜歡和不喜歡的事情,從而令兩性關係有所改善。更有在醫學研究指出,原來定時自慰射精減少攝護腺結石,降低罹癌的風險,難怪自慰對男士來說非常重要。

當然不少男士為了增加自己自慰時的快感,都會借助不同的工具,當中飛機杯就是最多人的選擇。但市面的飛機杯款項層出不窮,性玩具品牌ARCWAVE就為男士開發Pleasure Air技術,原理就是利用氣流來刺激高度敏感的神經末梢進而達到強大的高潮,而與以往不同的地方在於Pleasure Air技術可以刺激到其他方式無法刺激到的受體也就是Pacini(巴齊尼氏) 快感感受器,是以ARCWAVE Ion氣流式震動自慰器就可以讓男生體驗到不一樣的高潮快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