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企無人想曳曳?
5大Tips助你享受主場之利

香港土地問題有多嚴重?游蕙禎一句「就算我哋要扑嘢,都搵唔到房去扑」已經一語道破。相信與家人同住的你當然有你的方法解決土地問題,但想在熟悉的環境完事後溫馨的抱住愛人談心,甚至一起煮飯仔的話,回家最好不過。以下編輯就特意有以下數點提醒各位,讓大家可以在家中享受敦倫之樂。

注意:此文並不適用於無土地問題者。

 

1. 做好準備

 

想玩得盡興的第一步準備當時是搞清楚家中成員何時不在家。他們上班,外遊等當然好掌握,但若他們純粹外出與朋友聚會的話,最好為Gathering定下撤退時間,寧早勿遲。相對於意猶未盡,不被撞破應該更為重要。何況,今次的遺憾更可充當下次的藉口。

 

2. 鞏固你的床

雖說家中無人,但若你的床在敦倫搖晃期間不斷嘰嘰作響的話,除影響氣氛外,小編更擔心兩位的安全,萬一床架不勝負荷倒下,造成損傷的話,相信除了家人之外,各大傳媒也有興趣知道你如何在家中做到做爛床。所以安全起見,請在開始之前確認你的床真的穩固。

 

3. 切忌全裸!

 

為提防家人臨時變卦回家,編輯建議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全裸!穿著部份衣物可令你不幸地聽到門口鎖匙聲的時候減少整裝穿著的時間。這一點的時間已經足夠你整理好自己和伴侶的衣裝,衣衫完整的面對不識趣的家人,避免把以下金句衝口而出。

 

 

4. 不要做得太開揚

 

你可以掌握你家中的行蹤,但你卻未必可以準確的掌握你的鄰居。萬一玩得忘形,叫得盡情,或在窗邊行事被鄰居看見的話,難保他/她會阿發外父上身,充當金手指踢爆你。

 

5. 還怕?TR_VAG_幫到你

 

如果看完以上數點的你依然十分害怕的話,只可以講句在家中溫馨的機會並不屬於你。還是乖乖的打開你的手機或電腦,找出心宜的地方吧。

記住,以上的一切除了是為了令你與伴侶能夠在家中悠然度日之外,更為了保護你家中男性成員的器官,容許小編在結尾時再次貼出萬梓良的溫馨提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