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有著落後又失落?
聖誕後人際關係處理建議

閣下能夠打破N年以來的Lonely Christmas,編輯首先要叫聲恭喜恭喜。之但是在聖誕節與得米甚至性誕節三者之中的,仍是存在一定距離。或者你是昨晚成功笙歌回味無窮,又可能只是點到即止令你在今天起來後心癢癢,想在聖誕後令關係更進一步的話,你要留意編輯在平安夜獨自在家寫成的建議了。

搭膊頭 手牽手 愛字最怕說出口

除了喜愛夜蒲及色慾都市之外,其實世界上仍有著有如你昨夜體驗過的純潔愛情的。你們或者互有好感,想藉著佳節慶祝的機會來互相試探對方心意是否如你所想。說在前頭,如果昨夜大家都只是一如平常公式化的吃飯約會回家的話,請你把Playlist中的普通朋友換成下面這首吧。

察覺到不同的你都不用太興奮,因為就憑你未有把握到昨天機會你已經要好好後悔,幸好聖誕過後還有除夕,就在倒數完畢以新年之名勇敢一下吧。記住勇氣不等是於魯莽,不要太過份,沒有人想在新年這些喜慶日子保釋你的。

難求緣份至 難求全合意

在派對中看上又有下文的其實多數未必是最合眼緣的一位,更可能在酒精及佳節氣氛鼓動下令你做錯事。若果在現在宿醉頭痛之外更後悔昨夜風流的話,就當作沒事發生過吧。

但若果你認識對方的話,是時候求神拜佛希望朋友圈中沒有人知道吧,世上總會有不識大體的人把他人的事四處傳播,到時就後悔都沒用了。若果玩得開心的話,又不妨在之後做個朋友保持聯絡,說不定隨時有機會再續前緣。

漏網之魚…

基本上接近或有著落的,都不離上面數個情況,對於孤家寡人的你,自己努力吧。畢竟一手精妙的FIFA或其他遊戲對把得美人歸的作用並不大。

 

而在穩定關係中的你,發生了任何床上意外後要找的,並不是網絡上的芳鄰,而是醫生或家計會尋求幫助,不想後年慶祝父親節的話,快點出發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