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戲院打到飛起
惡搞玩具High到落床尾

當《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在戲院看得一眾男士興奮叫好,在旁女士呵欠連連的時候,熱愛英雄的你又有沒有想過能把你體現到的快感以另一方式傳達給女伴?如果有想過的話,這一系列的「縱慾者聯盟」(The Indulgers)惡搞玩具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作為一套惡搞的玩具當然不能直接指名道姓,但每一件玩具相信都可以令你直接聯想起一名復仇者英雄,當中包括:

 

黑紅色的Agent Getsmeoff

大鎚型態的Möan-lnir

 

金色的Infinity Fist

箭型的HawkAss – Arrow Dildo

兩個只能揀一個的肛塞

及這個青筋暴現,巨大的綠色The Incredible Dong

看到過癮之後,又是時候回歸現實。

 

首先,在購入玩具之前,不妨先詢問對方意願才買入,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放一些五顏六色的東西到自己的身體內。

 

其次,若果你在看這些玩具之後有任何不快,認為這篇文章褻瀆了心目中的英雄的話,請向生產商反映意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