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濃時又趕時間?
醒你5招 Quickie不留痕跡

或者你會被標題所迷惑,覺得趕時間及情到濃時似乎風馬牛不相及,但人生就是一句「俾你估到我仲叫食神」,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想親熱都不是無可能的事情。與其討論合理性,倒不如集中討論如何令一場Quickie開心又放心。特別是現時年近歲晚,假期多聚會更多,想在空檔間盡興?

同意

大家都是成人,當然不用在做任何事前先簽家長回條或其他人的同意,但若果想玩得開心的話,確保對方都有同樣想法是引發後續劇情的第一步。若人家不情不願的話,又何苦為一時之快傷害關係?以你的方法確保對方有相同打算是事情的第一步。

 

地利

決定短敘之後,不要因一時衝動而就地取材,煩請以僅存的理智看一看週遭環境,看看會否在過程之中有被發現的風險,停一停,諗一諗,轉場總好過在原地被發現唷,編輯實在不想在新春期間又再一次看到特殊的賀年話題。

 

切忌煎魚

所謂Quickie的重點自然就在”Quick”之上,若果要快的話,就不要好像任何AV一樣,做齊72種體位後才告完事。首先,你撐不了這麼久,能的話可能要去看看醫生。其次,把伴侶像煎魚般每幾分鐘反一反未必可令對象投入之餘,你亦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去做,一次專心做好一件事吧。

 

應簡則簡 不要太懶

在情到濃時希望零距離接觸實在是人之常情,但是人與人的關係總是需要一點點的距離,例如0.03。雖然趕時間,但並不代表可以忽略安全措施,開心之餘,更要放心。正如你不會在過山車內不綁安全帶一樣,安全第一。

毋忘初衷

完事的你要記住,你很趕時間的唷,全速收拾現場,準備真正的下個節目,不要因一時享樂而累事被發現,只有保持低調才能長做長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