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關係有更多高潮?
以下幾點 你要識做呢

所謂「食色性也」,當你不斷在追求吃得好睡得穩的時候,閏房樂又豈能隨隨便便?相信你都想令伴侶與你一樣享受巫山之樂,但有時就是不得其法,別擔心,編輯就是為你提供方法,讓你們可以在閏房內一齊高潮一浪接一浪。而下列的小貼士,都是出自學術研究,所以不用擔心編輯在吹水。

話說在前頭,這個來自學術期刊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ur的研究其中一個發現就是女同性戀者高潮的次數都高於異性戀女性,看到這,有壓力了沒?

 

精人出口

相信沒有人未聽過「精人出口,笨人出手」的道理,因為在研究之中就提出了口部的重要性。你如果在平時只懂享受被服侍的話,今天就要改一改了。因為研究中發現每月較多高潮的異性戀女性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接受口交的次數更為頻密,關於這點,或者你會懼怕甚至不懂其法而一直怯於嘗試的話,煩請自行Google「條界 成塊」這組關鍵字,以獲得簡單口訣。

性感內衣

你還得「我買咗件好性感的泳衣呀」對十數年前還是少男的你帶來的衝擊嗎?或者你會覺得房事不就是生理需要,動作發洩後就完事,沒有穿衣的需要。但是當你可以在十多年前為一句泳衣而衝動的時候,你就知道不同形式的衣著其實對房事都有著幫忙。在內衣的輔助下,能夠令人對見慣見熟的身驅重燃熱情,想體驗的你就不妨在下次曳曳時不要單刀直入,一開始就肉帛相見吧。

新姿勢 最實際

雖然性愛不能像煎牛扒一樣,每兩三分鐘就要轉身翻一翻,但是對於熱情正在流失的你們來說,不妨試試新姿勢。由簡單雙腳變單腳,枕頭放腰下到高難度新姿勢也好,只要雙方願意一起試新招的話,絕對有助突破床事樽頸。

試著說:「你好勁」

床第之事除了是本能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是心靈上的滿足。就算與事實不符也好,所以不妨在完事後送上你的讚賞去鼓勵他/她。令到對方在此事上獲我成就感,鼓勵他/她更願意在此方面再作嘗試。

Sexting

首先,編輯建議你確定對方是孤身一人才作為此行為,畢竟你都不想床事或幻想成為對方朋友的笑話,我相信。所謂「Good thing comes to those who wait」,正如Avengers的End Game一樣,不斷讓對方只看些少令他內心小鹿亂撞,自然就會令他期待已久的房事變得更有意義。

看畢以上五點你或者會問,除了口部動作之外,還有甚麼可以令對方高潮?少年,你太年輕了。你最重要的性器官並不在兩腿之間,而是在頭內的大腦,要令對方期待及興奮,才可以令到你的一舉一動事半功倍。由單方面發洩去到雙方都感到滿足才是你追求的目標,若你依然不相信大腦功用的話,請參閱下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