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動作片內戰
左青龍右滑鼠 還是右手機

有時,日本網友在2ch上討論的課題的確是出眾和發人深省的。對於曾看過一篇有關「男性自我慰藉實乃破壞森林的行為」,起因只是日本的纸巾消费量世界第一,當中的聯想力,辯論時的正反立論,的確可以「貼堂」的等級。而今次辯論的題目,就是當你看愛情動作片時,「手機還是電腦,才是王道」。

長話短說,經過對留言的整合,大致上,Team Computer覺得在手機看片的缺點,包括,最重要的視覺享受水平下降。手機的螢幕相比電腦明顯太細,視覺享受簡直不能放在同一個level比較。所以,用來看愛情動作片,No Way!
 
 
另外,網友也認為,用手機看片,一來太燒網路數據;還有就是電量如放血。
 
 
甚至有人擔心會不會中毒?!(個人覺得如果是上謎網,電腦中毒的機會應該大於手機吧?也可能是我上得少,所以不清楚,一定係。)
 
 
甚至,有人斷言「手機派」的同志必定是毒男中之毒「尼特族(英语:NEET,全稱Not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做甚麼事都懶,所以才躲在床上,用手機……(這一點應該是日本較適合,香港「尼特族」是甚麼,宅男又好像不夠嚴重。)
 
 
相反,Team Computer就指電腦的大畫面,能夠充份發揮動作片中的視覺衝擊。
 
 
說得是討論,Team Smartphone當然不會不還擊,他們認為手機看片的優點,大致上可分為幾點,首先螢幕小所以畫質爛一點也沒關係,,因為畫面太大又看高畫質女角反而醜了的例子不計其數……(這個理由為何總有點死雞撐飯蓋的意味?!)
 
 
還有,當然是手機容易攜帶,所以你床到睇又得,沙發睇又得,在廁所裡享用,多點私密感都可以……躺著看片做甚麼也可以,網友A提供了他的習慣示意圖,藝術畫這類,我識條鐵,不解釋,自己意會吧。
 
 
當然,大把網友最討厭這些二選一,為何一定是「電腦派」和「手機派」,假民主最討厭!所以,網友就是,其實他多數是在電視上看……
 
 
不至是電視,有用投射機看……甚至希望可以到電影院看AV這樣會更加震撼。
 
 
這時候,時代的巨輪就走出來說要把這些電腦、手機、投射機中淘汰,現在是用VR看才是王道,好不好!
 
 
然後,有網友爆了他的特別嗜好,就是用平板看!因為,不用吃網路用電腦下載再傳到平板很方便,畫面也取其中庸之道,女角的臉在平板中最貼近正實,當大頭時,他還會顏……我說不下去了,看到這裡已不是「電腦派」與「手機派」的討論,而是對二手平板用家的使用提示!我應該不敢買二手平板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