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接吻高手很輕鬆
3招秘技俘虜所有人

不少人都說自己的初吻永遠讓人難忘,如果遇到一個接吻高手,當然會令人生無憾,男士們,為了自己的幸福,不如自己當個接吻高手吧!自問不懂接吻的你,不如看一下應該如何將女生俘虜!

要成為一個接吻高手當然就要多加練習,而就算是老練的情場高手,也未必懂得如何真的接吻。以下3步驟絕對幫到你:

PHOTO / Sabina Tone on Unsplash.com

 

01 先前準備和氣氛配合

始終接吻是如果親密的行為,大家都不希望對方的口腔有奇怪的味道吧?所以如果知道自己將有接吻的機會,就記得保持口腔清潔,令口氣清新可常備薄荷糖等,約會時亦應避免過份濃味的食物。在適當的氣氛配合下接吻,絕對可以讓你在女生的心中大大加分,而男生亦應該體貼一點,可先將手機先關,以免破壞氣氛。如身材高䠷的男士不妨考慮配合「壁咚」來接吻,增加女生心跳的感覺。

PHOTO / kevin laminto on Unsplash.com

 

當嘴唇親觸對方的唇瓣時,男士可溫柔地用舌尖在對方的唇上滑動,及輕吮對方的嘴。

 

 

02 舌頭是時候出動了

當第一階段大家都有感覺了,男士的舌頭不妨大膽的探索一番,將舌頭放入對方口中,適度地用嘴唇含住女生的舌頭,來用舌頭輕輕地滑過對方的舌頭,將慾望全面打開!

PHOTO / Mia Harvey on Unsplash.com

 

03抓住對方節奏

都已經這個程度了,相信二人已經有一定的默契,男士這時就可以用不同的節奏來刺激對方,最後再配合一些指尖的撫摸、滑動,讓對方身體有另一層感受。當大家慾望升級之後,下一步相信亦不用教了吧?

PHOTO / John Schnobrich on Unsplash.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