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想改善關係?
嘲笑對方或者幫到你

看見Ryan Reynolds跟Blake Lively經常在網上公開取笑對方,你就知道一段羨煞旁人的關係,必需有一點點幽默感。而這個論點亦非編輯的一家之言,來自美國肯薩斯大學的學者Jeffrey Hall就在自己的一份研究中指出,適當的幽默有助關係發展與維繫關係有著正面作用。或者在創作甜言蜜語之時,你都要抽一點時間想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去娛人娛己了。

根據Jeffrey Hall的發現,他用了橫跨了30年的39份研究去找出這個看似母親是女性的結論,包括幽默是建立快樂關係的重要基石,但是這裡的幽默並不是指單純的幽默,而是由關係中兩人,兩人一同建立的一些小玩笑。

以一些無腦稱呼如BB,豬豬為例,正因是由你兩人一同建立的密碼,那就是親密的證明了。男士們,編輯絕對明白你們對這些的藐視,只不過若你想關係穩定的話,就乖乖繼續每天說「BB豬我愛你」吧。

之但是凡事都有底線,若果閣下的所謂「幽默」是靠伴侶缺點而引發的話,編輯僅代Hall教授勸你小心一些。因為單論常識,應該沒有人喜愛被最信任的人不斷認真的奚落與否定。如果你對這一段有共鳴的話,編輯除了建議你向對提出問題之餘,更思考一下關係一直以來的存在價值與正當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