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方式代表有幾愛
法式定Butterfly Kiss好?

之前已分享過,初吻跟初夜相比,甚至乎更重要,印象亦來得更深刻。亦已聽過不少身邊朋友分享,深情一吻,絕對是要基於「愛」嘛,所以接吻絕對是情侶關係重要的一環。亦有現代心理學有研究發現,男人喜愛以吻去證明自己對對方的愛。那麼,若然接吻是作為一種愛情或者性慾的表達,那不同的接吻方式,是否也代表著對方有多愛你?

美國有一位肢體語言專家Patti Wood,在她的網頁上早已有一篇文章,把各樣的接吻方式列出,不同的方式也有某種愛的含意。

—、Cheek Kiss(錫臉頰):友好的問候

咁係人都知道在外國Cheek Kiss絕對是當食生菜咁食的,但對於伴侶來說,若然女方將手輕輕放在你的手臂上,給臉頰讓男方錫下去,對於男人來說,這已是一個有愛的表現。

Photo / unsplash.com

二、Earlobe Kiss(錫耳朵):愉悅肉體的吻

錫耳朵絕對是個非常sensuous的表示,是感官上的享受,因為耳朵是個敏感區域,吮吸又或是咬的動作,根本就是性慾的要求嘛。

Photo/《烈火如歌》截圖

三、French Kiss(舌吻濕吻):淡淡的性興奮

法式之吻,絕對要講技巧。但在愛的層面上,這是涉及親密關係和淡淡的性興奮。從唇到大家的舌頭互相進入,這種吻當然是愈吻愈有愛。

Photo / unsplash.com

四、Butterfly Kiss(蝴蝶之吻):超甜蜜睫毛觸碰

Butterfly Kiss可算是最甜蜜的一種接吻,表示了甜蜜且溫柔的信任關係,亦表明伴侶對你的愛。從側面看,面對面近得睫毛互相觸碰,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樣飄動著睫毛一樣,而實際上,其實沒有用上嘴唇嘩,幾咁浪漫。

Photo / unsplash.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