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示範何謂「中性香味」
moonshot推出首支G-Dragon限量版香水

韓國男子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一直被視為潮流指標,形象鮮明的他亦受不少時裝品牌的寵愛,廣告代言紛紛向他招手。就連意大利時裝大牌Versace也看中了GD的百變形象,不時邀他出席個大品牌活動。身為時尚教主的他,最近又有新攪作……

一直擔任自己所屬YG Entertainment旗下美妝品牌moonshot代言人,G-Dragon不時為moonshot的化妝、護膚品拍攝廣告,最近品牌就推出了以他為靈感設計的香水,香水以清新柑橘調搭神秘的木質香調,味道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GD亦為香水定義為中性香味,同時代表熱情、自由和內在美三個元素,男女合用。由產品概念到製作過程,他都全程投入,香水瓶身以簡潔的銀灰、純白色為主調,瓶身小巧精緻,定價65,000韓圜(約港元$429)。作為忠粉又想獨享G-Dragon的味道,你又怎可以錯過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