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晨早快餐攻略
放假起身想心情好?

捱足五天終於放假,相信你都已經為兩天的週末安排好節目。但無論你選擇閒賦在家抑或是做派對動物也好,有伴侶的你都都應該會趁週末好好的享受一下二人間的親密吧。48小時的週末,相信你都不用做夜行動物,在日照時間也可以在陽光的照射下射得開心。但要在晨光第一線玩得開心,不妨留意下列數點。

睡夠了嗎?

要在順利進行晨早活動,你需要的是足夠睡眠,就正如打邊爐需要爐的道理一樣。若果你連早上起床都有困難的話,試問你又如何晨間活動呢?所以週五晚上記住早睡,不然在歡愉期間不小心睡著的話,編輯祝你好運。

事前溝通

相信沒有人喜歡在半睡半醒的期間被異物騷擾,所以記住不要硬上弓,某政府強行通過方案的做法就是你最佳的反面教材了。當然你可以不用畫出腸的解釋明日任務,但是溫柔地令對方入睡並期待明天絕對有助你明天早上過得開心。

不要放棄前戲

雖然你一早起來就經已有早晨木(Morning Wood) 幫助,令你可以隨時上陣,但對方未必能夠與你同步。所謂「勉強無舒服」,而且會痛的情況下,記住忍著自己本能帶來的衝動,為對方熱身,做好準備才能玩得開心。

無姿勢 最實際

大家都只是剛起床,又何必一來就追求難度?你做的是愛不是武打片,簡簡單單令雙方都滿足,就已經足夠,又何必追求在春天時候就慶祝端午節?

Rubber Bang

把這個注意事項放到最後,是因為並非人人適用。晨早快餐並不代表可以省卻安全程序,當然你可以因為對方有所防範而盡情享受。但作為男人,還是要有一套的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