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被女神收兵?
4 種壞手勢讓你誤獲好人卡

「好人卡」不用多解釋吧,就是女神對你說「你很好,但是我不能和你……」之類咁。如果,唔明白,那就當是無端被「強制服兵役」就是。但收「好人卡」,和單純被拒絕是不一樣的。條件是你首先要「好」,不論是真的「好」,還是她藉口中的「好」。而說到這裡,要小心,因為這裡有一個陷阱,一個盲點,這些「好」連你自己有時候也以為是「叫糊」的優點。不過,弟兄,容我可能傷害到你弱小心靈說一次,這些並不!是!優!點!

 
這不是我亂吹的,以下4點是日本一項調查裡,女生對於常收「好人卡」男生的建議:
 
 
1.太過溫柔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溫柔,的確會讓她們俾like。可惜「太過溫柔」不是,「太過溫柔」只會讓她忽視你的存在,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是不會被珍惜的。而何謂「太過」,有些人對女神總是特別包容,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如果這些溫柔與體貼變得隨手可及,就會變得平凡不過。
 
 
補品不能常常服用的道理,大家理應明白。更甚者是,對方如果也覺得這一切都理所當然,你這手叫「溫柔」的好牌就不馨香,成為大兵的日子也指日可待。
 
 
2.做慣老好人
 
 
對人好,好難說是一個缺點,但面面俱圓,與不同人處都善於打安全牌,這種永遠想做「老好人」的人就不夠特別,也吸引不到女生。因為,這種一視同仁的待人模式,不但讓你覺得你對所有人也這樣好,即使你是對女神已經特別好,對方說不定也會以為你對自己沒意思。這樣不但就容易變大兵,另外,對每個人都好反而有點假假的負面感覺存在。
 
 
3.默默付出
 
 
你知嗎?其實追女仔──即是求偶──是一場競賽。在原始社會,爭的是生存;現在,是為了脫離孤獨。身在競賽中,甚麼人一定會輸,就是沒有想要贏的人。所以,會收到好人卡的第一大特徵,就是不夠積極。女生認為,有些男生人太好反而也就變得不太主動,或許是怕受到傷害或許不想勉強他們,所以,這樣想太多加上被動的情況下機會自然就失去了,對女生而言如果要交往的對象如此的被動恐怕就會沒有安全感。默默付出的結果,就是默默被遺忘。
 
 
4.草食男入骨
 
 
「男主動、女被動」的傳統戀愛模式,在今天的確不是定律!近年出現徹底顛覆兩性關係的「草食男」,外表白淨清秀,個性溫吞被動,這種新時代的溫柔男性也甚有市場。只是,傳統得以存在,也總有其因由,「草食男」work,但不是每一個人走草食男路線也能叫到糊。只因,女生還是想找man的、有男子氣概或魅力的男生還是主流。
 
 
有調查發現,許多女性不太喜歡打扮過於中性的男生,特別無法像跟對方接吻的畫面。更有指,雖然煮得一手好菜的男生是吸引的,但太會做菜也不是萬試萬靈,因為女生自己如果不會那不就遜掉了…女人常常抱怨男人太過大男人,但其實心底還是喜歡看到男生「大男人」的一面,所以適當時候也需要展現男子氣概。簡單而言,就是你想做草食男,咁咩都食唔到,只可食草,就是註定的了。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