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體能教練陪你抗疫
開LIVE帶你在家動起來

為了避免去人多地方同社交活動,很多熱愛運動的男士都留在家中,不能運動總覺得心癢癢,所以Red Bull就邀請兩位星級健身教練Utah Lee和蘇伊俊舉辦Sweat At Home的Instagram現場直播健身課程,讓大家在家中都可以繼續運動!

Instagram現場直播健身課程由3月28日星期六開始,之後連續四個星期六早上11點到11點半都有Utah Lee和蘇伊俊教練現身,在Red Bull HK Instagram (@Redbullhk)現場直播30分鐘陪住大家一齊健身,每集更會邀請一位體育界名人做特別嘉賓!

PHOTO / 品牌圖片

PHOTO / 品牌圖片

 

除了看直播做運動之外,更有機會得到獎品,只要大家將鍛鍊後的相片分享上自己Instagram即時動態或者發貼,加@redbullhk及#wingsatyourdoor,Red Bull工作人員就會主動同你將 Red Bull 飲品直接寄到去你屋企,大家隨時於運動後補充能量。

 

PHOTO / 品牌圖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