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睇趁手 火花不等人
3個今年退役的AV女優

所謂「時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對於過去的事物,我們總有一個特別的濾鏡去看待它們,擇善的回憶令它們變得更美好。包括你的童年,前度,看過的影星甚至是成人影星。而在長江後浪推前浪的世界內,青春的肉體是最容易被推走的一群。在這五個在今年急流勇退的女星中,有哪一個會在十年後令你說出一句:「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湊莉久

她的名字令到她成為了不少球迷用以嘲笑利物浦,但除了特別的名字之外,她勻稱的身材及精緻的外貌令她多次勝任女學生的角色之外,她最厲害的更是她的嘴巴。不要誤會,想編輯說的是她大方回應AV女優身份一事。

對於有同學威脅若果湊莉久不肯與他共卦巫山的話,就揭發她是AV女優的事實,結果她輕輕的回應一句就解決了他的威脅,並令對方無地自容:

似乎不知道我在拍AV的只有你一個…( ´;ω;`)

知らなかったの多分君だけだから…( ´;ω;`)

而她的引退作亦將在3月25日推出,以粉絲感謝祭作自己5年AV生涯的最後一擊。

佳苗るか

與她可愛外貌不相乎的是,在她自2012年開始的AV生涯中,基本上所有的解禁她都嘗試過(不要叫編輯露骨的逐項數),而嘗試了過後,似乎佳苗她本人都嘗試夠了,決定在6月後引退。

就算在一大堆搶眼的解禁面前,編輯最喜愛的作品仍然是當年她仍在AV界偶像工廠 Ideapocket所拍攝的一系列作品,因為有時候,就如《食神》一樣,你有錢也好,缺的,就只是初戀。

北川ゆず

她的身材就有如外星數據,若要找到不足21吋腰圍的人,相信你只能向小學或幼稚園下手,不過要小心FBI唷。但身型細小的她卻與上面的佳苗一樣,在短短兩年時間已經作出多方面的嘗試,更在引退作開放後門,為自己將盡的AV生涯點起最後火花。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