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打麻雀的「牌品」
男人的「床品」更為重要

男人間總是喜歡誇自己的床技,不過作為「用家」的另一方才是真正感受到,性在一段關係中佔重要的位置,有些人就算相處甜蜜,但最後床事不合最終都只會分手收場。到底「床品」好的男人,要具備甚麼?

01前戲要做足

男人想令另一半享受到性,前戲當然不可以缺少,之前外國大學有調查表示,女士在性愛前非常注重前戲是否足夠,因為這足意提高對方高潮的慾望。而且在挑逗的過程,更是讓性愛的質素提高。

 

02要懂得尊重對方

作為男人,在性愛過程中當然要懂得尊重對方,千萬別「霸王硬上弓」,這樣對方既不享受,甚至在不情願下的性愛只會令整個體驗變得很差。

 

PHOTO / dainis graveris on unsplash

 

03過程要照顧對方感受

如果在性愛的過程中只有自己一方的享受,最終亦共會得到反效果,因此男士們應該在過程中不時觀察女方的感受,同時配合雙方的節奏,一同達到高潮。

 

04切忌射後不理

不少男人都可能在射完後會進入「聖人模式」,但最忌射後就不理對方,如果,可能的話大家還是應該聊一合,還是相擁一下,別讓陌生人各做各的事。

 

PHOTO / dainis graveris on unsplash

 

05事後別對處分享

「床品」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別對於分享你的性愛對手,如果沒有經過對方的同意,可能會令女方感到冒犯,縱然男士可能想炫耀一番,還是忍忍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