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百年藥房登陸香港
Buly 1803 帶你回到19世紀的法國

說起藥妝店,第一時間聯想到的應該是去日本藥妝店,瘋狂選購各類藥物,或是新奇有趣的生活用品。若說的是法國藥妝店呢?可能大多數人對法國的印象,均是透過電影中的浪漫情節,或是作為 Fashion Capital的時尚氛圍,但對它的藥妝店好像都不太認識。

最近來自法國的生活百貨品牌Buly 1803正式登陸香港,這個於拿破崙時期經已盛極一時的百年老品牌,一直以天然物料製作的個人護理產品而聞名國際,上至香氛、護膚品、沐浴用品,下至口腔護理產品、工具,以及美容配件 ,均取自天然素材而成及以人手製作,可見品牌對產品質量的細緻和執著。

此外,為了讓客人能全方位感受品牌的古典氛圍,Buly 1803特意找來資深法國木匠,打造一系列經典木器家具,配上法式彩色地磚為裝飾點綴,越洋重塑一所19世紀法式藥房。單是這份誠意,以值得到香港店一看,熱愛法國文化的就不能錯過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