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滌都市繁喧
LAB SERIES Urban Blue Detox Clay Mask

生活在香港這個繁華的城市之中,有趣事物永遠停不了,作為一個都市型男就當然能夠做到在生活、工作之中取得平衡,就算再忙也好,也要懂得護膚之道。可能你已經有自己固定的潔面程序,但定期的深層清潔亦是少不了的一環。LAB SERIES推出的Urban Blue Detox Clay Mask除了有效清潔皮膚深層污垢之外,更可排走表層毒素和多餘油光,讓你回復最佳狀態,生活在污染的都會中怎能或缺。

自家品牌研究中心

LAB SERIES Skincare for Men一向致力研發最佳男士護膚產品,拒絕隨波逐流,品牌的研究中心目標明確,焦點貫徹如一,針對男士的護膚需要。品牌更擁有一支由醫生、科學家和護膚專家組成的團隊,以現代科技和高效成份研發集高科技和高效卓越於一身的護膚產品。

一個給大眾認同的護膚概念

皮膚每日面對生活、環境帶來的侵害,令不同的皮膚問題浮面,為了讓忙碌的男士都可以得到最全面的護理,除了每天的基本清潔保濕外,使用LAB SERIES Urban Blue Detox Clay Mask每星期一至兩次,每次只需5至10分鐘即時感覺乾淨、明亮和清爽。面膜同時清理堵塞毛孔,減輕毛孔的粗大,並吸收表面油光。深層潔淨去掉毛孔任何硬化油脂、乾裂皮膚細胞、塵垢、雜質、毒素和環境污染物。皮膚得以淨化,重拾健康、潔淨和零油光的外觀。產品更榮獲men’s uno的2016 Regional Grooming Awards – The Best Mask,讓用家多一份信心。

由於男士的皮膚較容易泛油,常被誤為油性皮膚處理。泛油的最根本問題是皮膚缺水,可能是皮膚表面被污垢堵塞,任何滋養根本無法吸收。所以針對皮膚問題而選用合適的產品非常重要,擁有油性皮膚的男士有時候使用粗糙的潔膚產品,以去掉油脂為大前提,但卻只會令皮膚嚴重缺水。由於男士希望護膚產品簡單易用同時能真正發揮效果,LAB SERIES產品以一個簡單奏效的護理方法讓用家解決皮膚問題。

入走時尚的男士護膚

敢於創新嘗試的LAB SERIES在剛過去的一年更走入時裝界別,為時裝品牌Ovadia & Sons 2016年度 Fall/Winter New York Fashion Week的一眾男模特兒提供全天侯的護膚工作,先以Urban Blue Detox Clay Mask作深層清潔,令男模特兒的粧容更勝一籌,讓男士皮膚護理亦成為潮流新方向。

PHOTOS/LAB SERIE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