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前戲增加更多元素
Sexting Guide for First-Timer

即使是膾炙人口的《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系列,說穿了其實都是由數個按鈕組合而成。雖則組合千變萬化,但是總會有覺悶的時候,所以他們會為你創造更多新元素。就正如閏房事一樣,總要加入一些新元素。而今日介紹的,是Sexting。

What’s Sexting?

顧名思義,Sexting一詞是由”Sex”與”Texting” 結合而成。雖然應該無須解釋但本著文章為指引性質,都要引用一下權威。根據現代網絡詞語權威Urban Dictionary的定義,是指在手機或網絡上以露骨字眼或性感照引起對方性趣的聊天方式。

 

Let Start the Crash Course…

踏出第一步需要的,就正如小時候多多與寶寶龍所言,找個信任的人傾訴,十分重要。畢竟即使三點不露也好,把秘密交給信任的人都是基本常識,閣下若不想因此成為公眾話題的話,對象的選擇就是最重要的一關。

而即使信任對方也好,編輯都建議使用Snapchat等有閱後即焚功能的程式,令對話能夠水過無痕。因為世界就是充滿意外,不存在的事物就沒有洩漏風險了。唯一能夠完美保守秘密的,就只有電影《花樣年華》中提及的吳哥窟樹洞了。

In The Right Place

除了選對的人之外,更加要記住香港是一個人口密度極高加上擁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控罪的地區。私人的事情就留在私人的地方做,道理正如你在辦公室內就只會辦公,不會喝酒作樂一樣。編輯相信沒有旁人願意與你在公眾場所分享手機內的激情時刻,所以為人為己,請在能確保自己私穩的地方才開始Sexting。

Framing is Important

相信只要提及照騙,大家都會明白這條法則的內容。就是對於用圖片挑逗對方的你而言,試試不同角度,42吋胸肌,精實腹肌,龐然大物…拍下你精彩的一面,就正如你對待自己社交網絡的大頭照一樣。

釋放自己

既然你都選擇在保密的渠道溝通,不如就放心釋放自己吧。每個人心底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幻想或癖好,就在這個空間內釋放吧。這樣的釋放或者是平衡內心的好方法,除了令對方興奮之外,更加對自己有好處,何樂而不為?

保護自己 閱後即焚

雖然上面第一點早已提及過,但編輯由衷的再建議使用閱後即焚的軟件,因為在現在,只要手機失蹤或雲端密碼外洩,就足以把你的秘密公諸於世。所以請記住任何時候都要保護自己,一如你在現實世界一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