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拉筋咁簡單
都市人修練瑜伽的4大理由

做瑜伽的好處多不勝數,尤其是一眾忙於工作、飲食不定、生活規律雜亂的都市型男,瑜伽不但輕易帶走身體的毒素,更令你疲憊身心得到完全鬆弛及修身。很多男士可能會認為瑜伽的動作過於女性化,其實歐美的男士一向都熱烈追捧,其實做瑜伽都可以好有型!

原因一:減輕身體壓力
對於經常坐在辨公室工作又少運動的男士來說,不時會感覺身體僵硬、痠痛症狀亦隨即出現。但瑜伽的伸展動作及呼吸訓練都有助肌肉伸展,有助釋放身體繃緊的壓力,令自己更有精神。

原因二:健美身形
練習瑜伽當然最直接的成效就當然是有助減少身體的脂肪,增加身體的柔韌性,同時令肌肉更結實。

原因三:提升IQ、EQ
瑜伽練習其中一個最大的吸引之處可說是令自己的IQ、EQ都有所提升,此說法何來成立?其實在瑜伽的冥想、呼吸練習,是希望在過程之中讓思緒沉澱,讓大腦達到寧靜,提升意志力、思維等,同時可將執念放下。

原因四:增進情侶間的感情
練習瑜伽可以令情侶間感情增進?當然可以,但所說的是雙人瑜伽,當兩個人同時透過動作來互相協助、鼓勵,在進行高難道動作的同時,彼此還建立了一定的信任,而且還確實的得到對方身體上的「Support」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