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唔補好快老
瑞士養生幫唔幫到?

變老從來就如引力,都一樣不可抵抗。只是歲月除了催人老之外,亦可為人帶了歷練,只不過在歷練過後,還是要保養一下的。除了雞翼牛河,糖以及山區肺之外,瑞士亦以一流的醫療水準聞名於世,有假要清又有生想養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距離首都日內瓦約半小時的熱諾利耶(Genolier)雖然只有約2,000人,但已足夠容下熱諾利耶醫院 (Clinique de Genolier)及其旗下的熱諾利耶醫學中心(Nescens Clinique de Genolier)。它們以放射醫學聞名之餘,亦有與瑞士其他醫療設備相連的醫療網絡。

 

而他們今次就以為40歲以上男士而設的「男士健康計劃」作招徠,針對年齡引起的問題作出檢查並作出預防或治療。由內科及泌尿科提供的50項專業分析將會著手偵測男士的不同問題,例如你關心的尿液檢查,肌肉質量和體脂測量,或者是你應該關心的心血管風險評估或腫瘤檢查。如果覺得這些太過詳細而重口味的話,簡單的牙科美容、植髮、營養和運動指導亦一應俱全。

而下面有如Stock Photo的人樣,就正是他們醫院醫療專家的樣貌,雖然相片看上去有點假,但網站內卻有每個人的學歷與經驗,全部貨真價實。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