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一定要申請!
Pornhub全球免費Premium

隨著疫情的嚴重,不少國家都開始封國,而政府亦呼籲市民亦盡量不要外出,為了讓男士乖乖留在家中,知名成人影音平台Pornhub決定開放全球免費Premium一個月!男士們記得慢慢在家享受了!

PHOTO / TWITTER@Pornhub

 

Pornhub繼先前開放讓意大利居民可限期免費存取 Premium 高級會員服務後,於3月24日又宣佈開放全球免費Premium活動,為期一個月。

只要大家按入「Stay Home」https://pornhub.com/stayhome計劃,點選表示願意在自願在家中隔離,即可免費獲取 Premium 會員服務。而Premium的範圍更包括同志版的Pornhub,同時也有 VR 影片,支援各種 VR 機型,包含 HTC Vive、ocluus、PS VR、Samsung Gear VR,讓各個需要都覆蓋得到,活動時間將持續至4月23日。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